close
戒不掉 那份瘾 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日子 感觉就好像家里多了很多杂物没地方一样
所以 3点20分了 我还是忍不住 就是要小写一下

重复听着顺子的写一首歌 最近很喜欢这类型的曲风
我和你之间 忙碌成了最关键的距离
就算身在同一个地方 但是 却被忙碌牵绊而无法靠近
我只想 靠一下下 一下下而已 可是 我走不过去 你也过不来
唉 当成功的把我们之间的脚步拉近 疲倦 却让彼此都沉默了
欣慰的是 这一切 都不会是 彼此之间的问题
庆幸的是 体谅 沟通 我们没有忘记
加油 只能对你这么说了 我们一起加油

对不起 这句话 对跟我同组的答铃说
对不起 这句话 对一直谅解我的男朋友说
对不起 这句话 对一直不珍惜自己的我说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
很抱歉 莫名的忙 却忽略了 原来我有功课要做
很抱歉 不知所谓 让自己处在茫然当中
很抱歉 站在梦想的舞台上 我却瓶紧了

我是怎么了 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 才发现 我失去了以前那份情绪化
很想去K房大唱一番 然后再虚脱地躺在床上直到睡着 结果 我连动力都没有

谢谢 丽芸手上的那一瓶酒

我不爱喝酒 可是 我爱上了 胸口那算得上是灼热的感觉
然后 胃里一丝丝沸腾的难受 逐渐浮现的睡意



就是要这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