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銮一日游 还不错
吃了一堆好吃的 饱到撑
火车站的面包 很好吃 甜而不腻
传说-中的牛腩面 我就没口福了 因为 我不吃牛肉 哈哈
还有那个什么名堂的糕点 除了蛋挞以外 其他都还不错
克服了心理障碍 在诚兴花果园骑脚踏车 玩得超high的
一直不断地踩 斜坡用推 可是 基于过多的下半身活动
俺还真的 不怎么爱参与这样的行程啦 不过 是好玩的啦 哈哈

下一次 一定要带你 一起去

--------------

『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这旋律 一直一直在我脑里
我爱上了 这份看似悲剧的坚强

--------------

时间一步步的逼近
马六甲之旅 怎么越来越多问题
弟弟又在msn敲我了
唉 一直接受到他的期待
更是我莫须有的压力

加油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

-------------

有很多事情 我沉默 不代表我认同
只是 我知道 你的想法已经设立了
我说再多也没用 因为 我不是以前那个
尝试去改变一个人的我

你认为正常的 我未必这么觉得
你认为习惯了 我未必接受得了

只是 前提是
因为在乎 所以更重视你的心情

如果你觉得这样是你想要的想做的
到最后 我还是会任由你的 不是吗

我念我的 你做你的
这是一种模式 而不是一种问题

无奈 只因为 和你达不成协议

-------------

你知道的
我从不介意你忙而忽略我
你知道的
我没有怪你给不了我太多的二人世界
你知道的
对你我一直秉持了陪伴但是不至于打扰你的距离

只是 你知道吗

我介意你忙而没有休息
我介意你总是对我抱着歉意而努力抽时间
我介意我只能远远地看着你而帮不上忙



我不是爱念 也不是任性
而是 我找不到方式 表达

我心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