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7-2009』
到JB读书2年了 还真是第一次
在假期的时候 还飞回去呢
黄阿婵 算你够力 哈哈
晚上10点半 带着我家老弟 抵达JB
最开心的事 当然是见到我家宝贝啦 哈哈

回去宿舍一趟 拿了一堆有的没的
就跟弟弟一起到宝贝家
结果 发现 还是有一堆东西没带
麻烦宝贝 又载我去711一趟
IMG_0500.jpg
一个月的礼物
虽然是很普通的手机吊饰
而且 很不幸的 我走了2家店你
好不容易找到 居然还给我严重缺货
但是 是我花了心思在上面的哦
不准弄不见哦 ^^


『01-08-2009』
早上6点出发去KL 所以4点半就要起床了
没睡几个小时 都快累垮了
还好 老弟还蛮独立的 不过 我很抱歉的说
我好像没陪到老弟 虽然 他口口声声说不用我陪 哈哈
也要谢谢aheng啦 在车上陪我老弟说话
我老弟很喜欢你耶 回来一直在说你很风趣 哈哈

阿婵的比赛 在sungei wang举办
先跟宝贝还有老弟去check in酒店以后
再回去跟大家集合

阿婵 《我只在乎你》 把气氛弄得很好
不要去愧疚 说自己弹得不好
你很棒 那时候 超感动的
你要加油 大决赛 我不能去支持你咯
争气点 拼个冠军回来!!平民偶像!!

在sungei wang 还有times square走了好久
很累咯 到最后 还是决定回酒店睡大觉
结果 没有德士肯载啦 因为示威的关系
也因为大阻塞的关系到最后 3个白痴 决定走路回酒店
要走到唐人街 还真的super远
感谢KL的朋友Esther的妈妈 通过电话告诉我们路线


『02-08-2009』
这天的行程 比较充实
因为Esther特地过来带我们出去走走
去了KLCC 水族馆 还有sunway pyramid
猛拍照 猛逛街 还有两个很白目的男人玩到很high
搞得Esther一直处在傻眼状态 超好笑的咯

最难忘的是那餐五星级素食餐厅的食物
很好吃 好吃到我根本忘了我在素食餐厅耶
a.JPG
素食披萨 这个我极力推荐啦 好吃的不得了
其实 还有一个汉堡的 可是 我居然在吃进去了以后才想起要拍照 哈哈
aa.JPG
curry五香 很赞 curry酱很特别呢

想过去吃吃看的朋友 可以跟我拿地址
店面在一个很角落的地方
不过 那里绝对值得大家去一趟

那天 累计几天的疲倦
终于在回到酒店后 睡死了
睡醒的时候 已经是凌晨时分了
弟弟睡着了 最后决定和宝贝2个人步行去找东西吃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