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讨厌 分离 唉

我始终是那个爱哭鬼

很多话 要对你们说

但是 又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DSC01010.JPG
妮妮:
亲爱的 我永远记得 我进入南院第一次 你那滑稽的样子来跟我打招呼 你很可爱 后来 阴错阳差之下 我变成了你的亲爱的 第6个女人 够夸张的 哈哈
在南院经历很多事情 我一直很庆幸 我有你在身边 只要不开心 就算见不到你 msn精神也会一直存在
我其实曾经自责过 我不是那个了解你的人 我不知道 你什么时候不开心 你什么时候需要人陪
你总是很兴致勃勃地为身边的人付出 但是 我给你 屈指可数
所以 我跟我自己说 不管什么事情 我都会第一个跟你说 虽然 我并没有把这个承诺做的很好 囧
但是 妮 妮 你要知道 你很特别 在我心里 你真的很特别 对你 有太多太多话想说了 但是 一时之间 有不晓得要怎么说
今天 最最最不舍的 就是你了 你知道吗 当我需要安慰的时候 你的笑容 还有你的好动 总是能带动我的心情
你是个开心果 就算你有心事 你还是不忘要对身边的朋友带来快乐 妮妮 我喜欢这样的你
毕业了 见面机会就少了 我希望你快乐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随时给我一通电话 我也希望 我可以成为你想倾诉的对象
你说 因为我 让你有存在感 其实 我想说 因为你 我才真的存在着 ^^
妮妮 未来的日子 要加油哦 永远爱你~



IMG_0111.JPG
阿婵:
自恋的家伙 哈哈 整天一副欠揍的样子 却该死的受到无比多人的爱戴 你实在是拥有异于常人的魅力
第一次见到你 印象的确是“帅” 那时候是和老老搭档主持我们的开学典礼吧
结果 认识你以后 实在是被你打败了 什么形象全部颠覆了 哈哈
其实 我真的该跟你说一句谢谢 perfect star的创办 你让我学会很多
虽然 你对我很凶 又给我很多压力 但是 我知道 你从来没有怪过我的无知还有愚蠢
我永远记得你说过 我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 你会是我的马仔 陪我上刀山下火海 哈哈
虽然有时会跟你吵架 但是从来不会放在心上 你是毒蛇 但就是无法让人讨厌 哈哈哈
你是个steady的朋友 虽然 我们感情算不上麻吉 但是 我很珍惜你这位朋友



DSC02546.JPG
041:
根本就是宅女一个 跟我一样爱阿梁 不过也是日韩教主一个 哈哈
谢谢你 尤其是在制作广播剧的时候 你是我的得力助手 帮我下载音效还有歌曲
谢谢你告诉我 你不是纯碎是歌迷 其实 很多的坚持 是我向你学习的
我对我自己说过 有机会 一定会陪你去看阿梁 一定要上台玩游戏 一定要帮你争取一次 跟阿梁的合照
还记得 你在我房间 和我谈起 你爸爸去世的时候 你那时候的彷徨吗
你说的好似轻松 但是 你背负了多少的无奈 还有我无法理解的感觉 你让我打从心里佩服你
一个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女生 但是 不管对谁 你永远是那么的毫无心机 永远都那么真诚
很喜欢和你谈天说地 虽然你老是爱洗我 XD
以后 出去生活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要懂得保护自己 离开了新闻系的庇护 希望你能飞的更高更远 ^^




至于 秋媛 他肯定不会看我的blog XD
所以就算了吧 哈哈哈
俐贤嘛 留到下学期吧




毕业了的你们 要加油哦
你们要发光发热



阿婵 星期六比赛加油 我会去支持你的





下学期 就轮到我了呢





应该会 哭个稀里哗啦吧 哈哈 ><






会很想念你们的

因为 你们是我在南院记忆的一大部分



要常回来




就算 我即将离开


也不准忘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