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8-1.JPG

from:

【答铃】答铃~生日快乐!!!!!!!!!!!!

【猪宝】生。日。快。乐 哈哈哈 祝你“圆圆满满”

【丽芸】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如愿去台湾升大学哦 (msn:生日快乐+wink)

【乌龟】慧丽,生日快乐~~~

【宝贝】宝贝生日快乐 要记得 快乐永远是你的影子 最重要的是 健康健康 要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宝贝爱你哦  梦想起飞咯

【添富】给可爱美丽大方的慧丽……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汉滨】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哦~二十岁了哦~哈哈

【诗颖】msn 生日快乐 wink

【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

【高佬】生日快乐

【chyn】happy birthday 2 u lee! ^^hv a happy bday!

【阿婵】生日快乐

【姐妹Q】happy birthda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mmmm muacks   muacksss muackssss

【男人】女人生日快乐!哈哈哈

 

以上的 截至时间12点45分

DSC02220-1.JPGIMG_0600-1.JPG

左图:谢谢新闻系的用心 谢谢答铃的用心 虽然赶时间 但是 还是有收到你们想为我制造的惊喜 虽然 我已经知道了 哈哈哈

右图:谢谢 Esther 老婆 乌龟 还有丽芸 谢谢你们请我吃火锅 还有这个蛋糕

 

陆陆续续 收到的生日祝福 很感动一下的说

中学朋友 新闻系 还有工作的朋友 谢谢大家

20岁了 又会是人生中 全新的旅程了吧

 

20岁的生日 风平浪静

没有失恋 没有纠纷 也很健康 哈哈哈

之前 还很天真的去设想 我的20岁生日 该拥有怎么样的华丽

可是 最后 还是选择 一个人 任性的 临时跑回家

此刻 依然是一个人 坐在客厅 写着网志 还有接受大家的祝福

 

生日快乐

愿望:希望 我能如愿升大学 还有 不再是爸爸妈妈的负担 第三个心愿 保密 哈哈哈

 

最好 还是谢谢大家 给我一个 温馨简单的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