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一場慘不忍睹的廣播

我想 我的一世英明應該就從此毀了吧

實在是囧到沒話說 更被那讓我無言的搭檔搞到一直處在高血壓狀態

 

 

電腦住院了 沒有電腦的夜晚 悶到發慌

一個晚上估計已經把我一年里會看的書都看了

學校 很熱鬧吧 生活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其實 最后一年 留在南院 真的想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生活營 也是原定的計劃之一

可是 有些時候 還是會身不由己吧

我應該知足 而不是消沉吧

畢竟 沒有人會一直過得如意 至少 比起別人 我擁有的 應經很多了

 

四月份 來到尾聲了

2年里的四月 都發生了一些事情

今年的四月份 難得的安靜

生日快到了 今年的生日 或許過得不是轟轟烈烈

就算如往常日子一樣的平淡 但是 這樣的生日 至少不是一個悲劇吧

 

今晚 不想早睡 不是因為不累

只是想純粹熬夜 然后聽著收音機 可惜

現在的我 不在家里 我那溫暖的小房間里

 

想念 那盞黃燈 還有很舒服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