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 15 分钟 又要去治疗中心了 物理治疗 成了每天晚上比做的事情
还是需要心理建设一下 不过 仿佛 渐渐可以接受 这样的日子了

今天 脊椎一直隐隐作痛 真他X的pekcek
开车的时候 居然使不出力 车又无法停下来 结果一边踩油门 一边调整位子
有种无力的感觉 只是稍微的用力一点 背后 便开始抗议了
和朋友喝茶逛街 统统被迫取消了 老妈的不允许 我的力不从心 囧

话说那个帮我做电子医生的治疗师 够力会说 实在是佩服
重点是 帮我做脊椎矫正的治疗师 够力酷 不苟言笑的陈述我的情况
严肃 却不失魅力 够力 实在是我的茶 哇哈哈哈
可惜 有些茶 只能闻闻就好 不能喝进肚子的啦 哈哈哈

这几天 家人对我 可以用“宠”字来形容
吃饱饭不用洗碗 喝水喊一声就有 哇哈哈哈
实在是受宠若惊啊 弟弟还老是买一堆想吃的给我 哈哈
虽然 白天做宅女 晚上做治疗 是有点显啦
不过 换个角度来想 其实 还是很幸福的啦 哈哈

这几天 看见你们的留言 实在是感动
让大家担心了 不好意思
大家放心 我会努力在2个星期内 康复
虽然 可能很多东西 没办法陪大家一起做
但是 我还是与大家同在的啦 哈哈

看看时间 唉 叹气一下
要准备出发咯 我的第三次治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