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我只是女生

轻轻在额头上一吻是你对我的负责
你说我还是只是女生不懂爱的残忍
轻轻擦去我的泪痕是你成熟的象征
你说你只会爱女人还接着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爱情没那么多的难题
我只知道爱上了那就是爱上了没有疑问

我是女生只要爱一个人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不管爱多残忍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轻轻在额头上一吻是你对我的负责
你说我还是只是女生不懂爱的残忍
轻轻擦去我的泪痕是你成熟的象征
你说你只会爱女人还接着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爱情没那么多的难题
我只知道爱上了那就是爱上了没有疑问

我是女生只要爱一个人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不管爱多残忍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只要爱一个人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不管爱多残忍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