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写下一些话
看见身边 越来越多的得到与失去 我突然很庆幸 我一直有你
想了想 我们之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 到最后 我们还是克服了 不是吗
其实 我比任何人 都害怕 我会失去你 没有人知道 我还有多少的时间拥有你
每一次和你吵架 我都会很难过很难过 尤其是那一次 我以为我差点死掉了 呵呵
经过这么多事情的2008年 但我还是有你在身边 不离不弃
很欣慰 我们越来越懂得 彼此之间的沟通
建立了 我们的默契 彼此的信任
或许 我变得不太会直接和你谈心 或许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你
但不代表 你不重要了 你 一直一直 很重要 真的 重要的
有些事情 我会慢慢克服 但是 我要你相信 我是真的在乎你 所以 我会对我自己的改变而懊恼
这年 我慢慢学会离你远一些 不想靠你太近 不想抢你空气
我开始慢慢让自己放松 让你有更多的空间 拥有更多的朋友 因为 我 就要毕业了
离开了 新闻系 离开了 南院 也就 离开了JB 离开了 你身边
我相信 有一天 会有新的朋友 代替我来对你好 有一天 你不再需要我

或许 我不该去害怕失去你吧
我应该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你 我 是无可取代的 是吗

--------------------------------------------------------------------------------------

**幸福 不是得到的多 而是 要求得少**


friendshi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