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赶了一个夜车 还好没有很迟 终于完成了一份该死的3折式宣传单
但是 体力还是来不及补回来 今天 一早就起床了
东摸摸 西摸摸 把该整理的都整理了 下午2点半的飞机 就要回到学校了
飞机早了25分钟下机 在机场等了洋洋1个半小时 囧
回到宿舍 亲爱的室友打球去了 重点 我身上没钥匙 欲哭无泪 还好
中文系的悦宁拔刀相助 还有海猫若琦收留我的行李 一直到室友回来
和妈妈3G报平安之后 终于 今天的忙碌 告一段落

元宵夜 家里 很热闹 弟弟的朋友 都到家里做客 大家都在倒数点烟火的时间
该死的老弟 居然3G过来刺激我 囧 讨打的家伙
回到宿舍的生活 其实 也还好 该是收拾心情的时候了

和宝贝出去喝茶 说了好多过去 发觉 心痛的感觉 不再强烈
仔细想想 又何必难过 这些曾经 都是我成长的足迹
我可以过得很好 我可以很快乐的 又何必要把自己 锁在黑暗的箱子里呢
烦恼 是自己找的 一切简单化 就是最好的本领
凡事随缘 不强求 顺其自然便是舒服的旅途

华人的情人节 我没有情人 平平淡淡 未必不是种享受
谁说 没有情人 就一定寂寞 至少 我是第一个否定这个说法的 谁说爱 就是所有



今年的元宵情人 是我心里的平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