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爱窝~
部落格累计人气破万啦~~

庆祝庆祝~
哈哈哈

DSC02114.JPG

还真是让我欢喜丫~

另外呢。。
就是被教务处做一单


看到我的成绩
差点哭死


结果
原来是乌龙~~
哇老~
鸡蛋糕
害我白白难过了一个下午

不过 还好是弄错
不然 这种烂成绩
还真是无颜见爹娘啊~
哈哈哈哈
所以说 虚惊一场
妈妈下班回来
总算有个好交代啦
哈哈哈哈


所以 双喜临mun啊~
哈哈哈

再来再来

明天冬至啦~
吃汤圆吃汤圆~
甜甜咸咸我都爱~
啊不过 我不可以吃太多
因为是糯米做的 唉


不过捏
祝福的话不可少

祝大家冬至快l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