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悲观可以瞬间改变


黎楚宁也不会死!

--------------------------------

你那矛盾的说法
要我怎么了解?
压迫感?却不让我抽离?


请问 我不抽离
又要怎么不让你压迫?


我的智慧不高
你要我怎么样?

--------------------------------

好久 没有这么早起床

为什么?


我不知道

--------------------------------

为什么 到最后
又是我的错?

如果可以不在乎

我就可以不这么难过!

--------------------------------

说好 陪我复原

说好 不会让我一个人


到最后


却把我推回一个人


这一次 不是我要的



是没有选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