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烦
很烦

很痛恨这种生活

为什么一直这么衰。。。

现在 最惨的是
连功课做了
都没了

呜呜呜呜。。。。

很想狠狠的哭一场

可是没有勇气。。。


忍不住流了一下下的眼泪
赶快又收回去

好累
其实在家 虽然好
但是 却不是个情绪发泄的好地方

或许 我可以的
只是 我太顾虑了
所以 实在没有办法
在家里 任性 大声哭

好累
天 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没了自信
没了勇气
没了健康
没了毅力

什么都没了
但至少
可以留一样
就是运气给我吗?
就连一个仅存的东西也要夺走
那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还有什么东西让我必要生存下去?

可以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使我绝望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了

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