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a拜年 嗯
喜欢有人情味的古晋
哈哈哈
收到了一个angpau 很美一下 哈哈


不到一个星期的假期
回家 还是没有时间和家人坐下来好好的聊天
一直躲在房间做功课
有点 显掉 唉

今天 老爸的庆功宴
原本在前几天
知道我想去
所以延后了 就在今天
哈哈哈
超赞的 不愧是老爸
上菜的时候
还真让我傻眼
分量多 那就算了
样样都好吃的不得了
害我 停不了口
哈哈哈

完蛋了 回来几天
应该会胖
哈哈哈

不过 回家和学校的不一样
就是
回家 很自然的 整个人放松了
还是会忙着做功课
还是没有玩乐的时间
但是 就是没有学校的压迫感
还是家里最好

吃饱饭 还有水果
起床就有早餐
想出门 开车就行了
从不愁吃穿 哈哈哈
太棒了

有点 不想回去。。。
呵呵

居然 有这种那个念头
唉 完蛋了

今天早上 唉
老妈做我一单
叫我起床 说去拜年
结果 拜年拜到诊所去
鸡蛋 又拿了2罐药
明天还要去验血地说
直接 显 ==|||




答玲 想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