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 我不想坚强了
我只想 闭上眼 好好的看清楚
所有画面


咖啡介绍的那首歌曲
旋律依然播放着
重复听了好几遍
我知道 你也一样 在听着这首歌


好多 以为忘记了的曾经
慢慢浮现


原来 人的记忆 可以雪藏
却不能绝灭


跑马灯的回忆 让人窒息
有多久 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忘了


夜晚 容易脆弱
尤其 在卸下伪装的时候
一个人 听着这首歌
歌词 一字一字
插进脑里
笑容依然在脸上
眼泪 掩饰在心底 有谁知道


我想 我真的累了 呵呵

======================================
天亮后 感觉疲惫 眼泪流过黑夜
我没发现 在你走后 地球转了几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画面
如今变成那一个人替代我幸福的脸
阳光太过刺眼 幸福走得好远
偶尔打开过去翻几页 甜蜜还剩一点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必会
留不住或许还剩一张照片 慢慢去纪念
天亮后 感觉疲惫 眼泪流过黑夜
我没发现 在你走后 地球转了几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画面
如今变成那一个人替代我幸福的脸
阳光太过刺眼 幸福走得好远
偶尔打开过去翻几页 甜蜜还剩一点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年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必会
留不住或许还剩一张照片 慢慢去纪念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必会
留不住或许还剩一张照片 慢慢去纪念
======================================
咖啡的好介绍 《慢慢纪念》
评语:好听 一直 都很喜欢郭静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