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几何时 开始学会一个人
不再因为寂寞 而低落
就算身边 总是有人来来去去
偶尔送来问候
时时收到温柔
只是 内心的空洞 只有一个人懂
当低落侵袭 只能无力的逃脱
何不 换一个方式 选择接受
有时 一个人走在街上
路灯下的影子 也可以很美丽
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打打字 写写部落格 也是另一种享受
回首看一看曾经的自己
坏心情总比好心情来得多
人生拼盘 十九年来 似乎黑白的比例超过色彩
我要快乐 我想快乐
所以 现在的我 开始学习填色
为原本无色的风景 填上美丽的颜料
但愿有一天 我能掌握绘画技巧
能够为自己的未来 画出属于自己的风景
想说 快乐 是自找的
想要怎么样的颜色
就看自己想选择哪支颜色笔
想要怎么样的生活
就看自己想选择哪一种方式
就如老师所说的
这一切 都是个过程
一切 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
难过 总会有 但是释怀 是我们该学的
其实 释怀 真的不难
或许需要一些时间
但 当做到的那一刻 那份满足
是无法形容的
或许 有些事情
把表层撕开以后
会看见不堪的事实
但 释怀 能让心回到平凡
最不起眼的尘埃
都会在所有表面留下痕迹
想说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存在感
换一个方向 如果害怕寂寞
那就尝试走入人群
看看 里头的世界 适不适合自己
想说 曾经的自己
痛恨过极端的性格
让人无法了解自己 走入自己的世界里
所以 我只有我自己
可是 此刻的我
庆幸我还是我
虽然尝试改变过
但是 却让自己 更难过 更沉默
倒不如 接受原本的我
毕竟 不是每一个人的口味 我都能符合
虽然 比起以前 现在的我 都不太爱说话
反而 爱上了文字 一个可以让我免去表达方面的问题
咖啡说的 我要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任由别人左右
这就是我 这是我的特色 也是我的败点
但是 那就是我
不过 我还是会接受外来的反应
人家的评语 助我成长 感恩

如果不是今天
我并不知道 原来
遗失了快乐的 不止有我
其实 我们并不孤单
至少 此时此刻 我想对你们说
心情不佳的你们 哭过了
就站起来 我们一起结伴启程
寻找快乐的旅途 好吗?
就算 以后 还是会分道扬镳 一个人走
但不要忘了 最原始的初衷
这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