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改变心态。。。
不可以这样 不可以那样


@#¥%……&×(。。。。。
STOP!!!
不要吵。。。
脑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统统走开!!!
让我静静!!!


慌 烦 闷


我的能力 到底能做些什么
我的信心 为什么一直都是个过客


静静的 想了一个晚上
辣妈的加入 让我原本复杂的心情
平静下来 感谢您


慢慢的 头绪渐渐出来了
心里 有个定案了
不要犹豫 要坚定!
心态 要改!
要正面思想!!
加油!!我可以!!!


新闻系 加油!!
有劳你们了!
我们 就为庆功的那一刻努力吧!


我绝对 可以办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