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部落格的习惯
有好几年了吧?

不知道用了多少个部落格
也忘了曾经有过的部落格网址
但刚才 在浏览亲爱的的部落格时
看见我旧的部落格网址
还留在她的部落格里
突然想回味一下过去
就打开了那个部落格


一篇一篇 慢慢的看
发现 以前的我
感觉比现在 快乐单纯很多
好怀念以前的我


开启了一篇 留言最多
但是 留言者 只有两个的文章
把留言看了 一遍


惊讶 真的很惊讶
因为 发现 原来 我遗漏了两个留言
还是那位留言者写的
看了那些留言
一种 很莫名的感觉
涌进心里

是感动吗?应该吧
一年前的留言 今天才看见
这代表什么?
是一种错过吧?


那份被重视被在乎的感觉
突然压过来 有点措手不及
有点懊恼 有点。。。


都过去了
一年了 该放下的 都放下了吧?

最近 和你回复联系了
还是以前那样的疼我
说实在 有点担心 有点害怕
你应该 不会再。。。?
你对我 一直是说实话的 对吧?


很抱歉 错过了 那两个留言
但是 如果现在 想说
。。。
我是把那记录簿关起来了
因为 不想让你在有希望
但是 我没有把那记录簿丢掉
一直一直
都珍藏在脑里。。。


现在 换了一个部落格
你和我 都不会再回去那里了吧
如果没有这个偶然
我想 我永远都不会发现 那两个留言吧
一直有你的在乎
却把你拒绝于千里之外
对不起。。。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