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处在低潮期的时候


总觉得 一个人 在承受着寂寞


但是 我
很庆幸 我的寂寞
有你们陪我分担


今天 我很快乐


再一次 因为你们


我度过了 愉快的夜晚


》》》火锅大餐——皇后长青火锅店《《《




》》》12个家伙,包括我——由于本人负责拍照所以没入镜,咔咔《《《


》》》干杯~那个,因为容量已满 所以 还有更多的照片 却无法上载 大家干杯喝的是火锅店老板赠送的香槟~《《《


=============================================
清汤火锅 tomyam火锅
烤火腿 虾仁煎蛋
酿苦瓜 酿羊角豆 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
自high 大家一起high
雪妮偶尔插曲的舞步
大家跟着店里播放的歌曲哼唱
拍照 摆pose
礼尚往来 两桌跑来跑去
大家面红耳赤(因为很热啦)
吃饱了 就吃雪糕
大家围在一起 继续高唱
直到发现时间不早了
结帐 离开


重头戏 在后头
小飘一辆车 阿婵一辆车
送了雪妮和俐贤回家
灵鹿小蓝VS Atos小银赛车PK赛
(新闻系学生怎么那么爱PK啊?哈哈)
manual VS auto
吃亏在哪里?
吃亏在 manual 容易死火
哈哈哈~ 所以
1st round:灵鹿小蓝 稍逊一截

过了一个弯
小蓝 奔驰而来 超越小银
阿婵 斗志心 激起
踩油门 狂追

进入南院大路口
方向盘稍微一转
小银在右边反路
《啊??!!!》
小妹正好 在小银车上
眼看前方那辆车的车灯射进来
我的眼珠 瞪得差点掉出来
而且 因为车速“有点”快
在过礅的时候 小银 是用“飞”过去的
《哇靠。。。。》
还好 经过阿婵的冲刺
小银 回到轨道
而且 把小蓝远远抛在后头
《呼。。。。》


进入南院 速速parking
手忙脚乱冲下车


耶~~
小银胜出~


当然 值得一提的是
小蓝只有660cc
小飘居然 能把小蓝发挥得淋漓尽致
值得赞赏~
《clap clap clap.....》
哈哈~


总结 :开心 刺激 难忘 哈哈

报告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