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一个人迷失的时候
在这时候 总是渴望 能有一个人
可以扶我一把
给我指引 让我走出 那段迷失的路口

真的很谢谢老老
你知道吗?
刚才 你nudge我的时候
我的眼泪 莫名的 留下来了
不为什么 只是感觉 特别安心
好久 没有这种感觉了


你离开新闻系 一个学期了
可是 你仿佛从来没有离开过
需要你的时候 你还是愿意抽空
就算 只是喝喝茶 msn
你都愿意 为了我们这些麻烦的小孩们
去花心思 花时间


很感谢 在我低潮的时候 还有你
你的安慰 你的话 我都有听进去
现在的我 慢慢的 痊愈了
多亏有你 不然 我想 现在的我 可能还是那么的固执
不懂得变通吧


谢谢你 愿意和我分享那么多
谢谢你 让我知道原来 失去也可以诠释为 成全
谢谢你 让我看到很多 我从来不知道的东西
谢谢你 让我领悟到 很多我看不见的道理
谢谢你 那一次为我算的塔罗
谢谢你 总在我不切实际时让我回到现实
谢谢你 在那次他的生日会时借我肩膀任由我哭泣


千言万语 岂止一句谢谢你 就能表达的呢?
一个人 离开家里 在这里生活
很庆幸 我遇见了你
你的母爱 总让我感觉温暖


妈 我知道 就算你现在不能和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了
但是 你的心 一直与我们同在
很开心 做你的女儿
从你的身上 我学到了很多


谢谢你 我亲爱的保姆
我最挚爱的老老
我最珍惜的陈思墉!


我会努力好好生活
不再让你担心~
下一次 见面
我会让你看见 我的笑容~


最爱你啦~mua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