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点无奈地说
感觉 不管做什么事情
大家 总爱把某人凑过来
为什么啊?
唉 虽然 我走嚣张路线
不过 有些事情
我还是喜欢玩低调的说
原本只是我的事情
演变成大家在看的剧情
要不要再配一包爆米花?
闹闹是无伤大雅
不过 请在关上门以后~ 哈哈
不必搞得总所皆知的说


开学过了一个星期
突然有点茫然
一开学 感觉有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东西 一直冲过来
可是 看着这些东西
我居然 不知道 我要做什么
我有点琢磨不到 那些是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


或许 是因为
原本悠哉悠哉 突然就适应不了
这种突变状态 哈哈


写部落格 总有一个习惯
就是喜欢给自己一个结论


这一次 我的结论是




顺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