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年头
怎么凡事都有个季节啊?

失恋时 ham ba lang 都失恋了
恋爱时 一个两个 都幸福了

哈哈

今天 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这就要说一个朋友的故事了
在这里 不方便透露名字
哈哈

看见你 傻里傻气的作风
很不好意思的 我一直在狂笑
在顺便泼你冷水
哈哈

也不是真的在泼啦。。。
只是纯粹逗你的。。。
哈哈

不过 就因为你这种性格
想为他做点什么
那就做吧 别想那么多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也很欣赏你的死脑筋
哈哈

但是 就因为这个性格
你成功了
你没有考虑失败的机率
虽然还是会怕
但你还是做了
换来的 事实证明
你赢了

我打从心里替你高兴
真的。。。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不管以后你们会怎样
但是至少 这个阶段
你让我感觉到
你为他付出的喜悦
真的很美。。。

吃饭回来的路上
我真的觉得 你好。。。
好勇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
哈哈
词穷了。。。

你证明了你的默默付出
也显示了我的懦弱

我好希望 我自己可以做到像你那样
喜欢 就去追
不会去要求 什么天长地久的
只是纯粹的想为对方做点什么的
如果我有你一半的勇气
那有多好~

看了斗牛要不要
也在诉说着和你一样的故事
谁说女生不可以主动追求真爱的?
哈哈

如果 我可以
那或许。。。。

唉。。。

我没有那么勇敢
在感情世界里 我是懦弱没错
所以 我就等着后悔吧!

你 一定要幸福哦!!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