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5-26-00-33-32-424

站在電影院門口 大夥買吃的買喝的都走散了 

我靜靜的問你 8年了 就這樣離開 不難過嗎

儘管這個問題 我問了你無數次 你今天算是老實答我了

 

你說 心裡的那塊澎湃是說不出來的 

但這是一個過程 有一天 老闆會退休的 慧敏會辭職的 江瀚會老去的

這是一個過程 有人來總有人走 這樣才能繼續往前走

 

我開玩笑地說 怎麼辦 以後沒有人和我說客家話了

沒有人和我一起討論 古晉哪裡的kolo mee好吃 哪裡的laksa一流 

沒有人聽我發牢騷 沒有人叫我買星巴克 

沒有人陪我看天天向上 沒有人來我家陪我吃飯

看電影的時候 一班女人就少了唯一的一個男人了

 

我稱你兄弟也不是 畢竟你大我整整10歲

我稱你前輩也不對 因為你不是教會我的那個人

我稱你是朋友 此刻 應該不為過了吧 

 

今天 是你最後一天報新聞 是有史以來

走了幾個我都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過

老大 知道嗎 我們一班小的 真的捨不得你

我 真的捨不得你 

 

就如你說的 這是一個過程

有人來 有人走 

你走了 雖然還是會見面 還是會有共事的機會

但 不同了 就是不同了 你從此就不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了

 

離開是好的 因為此地不宜久留

你在這度過了8年的時間 是時候換一個跑道了

儘管不捨 但是我們都沒哭 因為我們知道 你的前途似錦

但是 今天看見江瀚對你的不捨 還有你難忍的眼淚 

我鼻酸得無地自容 

 

唉 我不敢想像 有一天 輪到我該離開的時刻 

我會有多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