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對於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 受 夠 了

 

大選越是靠近 新聞都不是新聞了 什麼敏感不敏感 什麼衝突不衝突 我只知道 我是媒體工作者

就如老闆所說的 我們淪落到 被人強奸了也不能吭聲 

何謂新聞自由 何謂媒體道德 我們可以控訴 我們被強制同流合污嗎

 

我不明白 這個家 四個女人 除了我 都死光了嗎

大門就這樣任由開著一整天沒關 一下班回來真的是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洗碗盆髒的跟馬桶一樣 嬌滴滴地有屁用 

一個女人 不是靠嗲 就贏了

 

馬的 靠人不如靠自己 我想要好好生活 可不可以

bull shit。

enough.

enough i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