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

我喜歡雨天 因為 雨滴輕輕打在地面的聲音 滴答滴答 好舒服 好平靜

上班了一個月 終於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份薪水 我終於對爸爸媽媽說 喏 這個月的家用 拿去吧

昨天和同事一餐宵夜後發現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業 是一件至高無上的滿足感 我看著她的樣子 發現 她沒了愛情的空虛 已經被主播台填滿了 我好羨慕 羨慕得忘了自己也曾經想擁抱這個夢想

推開辦公室的大門 雨過天晴的夜晚 濕濕的空氣 安靜的大地 我不知道 我能繼續讓自己沉溺到什麼時候 我知道現在有一個機會 可我一直站在願意只懂得三心兩意 該不該前進的決定 在腦裡了跑來跑去很多次 依然沒有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