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46_副本.jpg

依賴著牆角生存不代表它不據任何中心點的存在權利

它只是選擇生存在一個不起眼卻也扮演著不容踐踏的角色

必要的時候它或許就是那個舉足輕重足以一鳴驚人的救世主

 

換了一部手機 差點把自己整死 弄了一整晚 終於把照片照出來了 

好的手機像素真不錯 能隨手拍出想要的畫面感覺真贊

 

最近的生活很空 很多東西丟了 很多思想也丟了

會不會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剩下的只是一個看似富麗堂皇的軀殼可是沒有任何重量

這樣下去不得了 別說以後會怎麼樣 現在 就好像抓狂了

 

失眠困擾 很煩

好想好好睡一覺 然後光鮮亮麗的去上課

 

突然來個肺結核事件 搞得大家都疙瘩的過日子

我說來台兩年 生活怎麼就如此精彩

上學期說日本大地震會影響我們 

這學期就來個肺結核 是想嚇死誰嗎

 

你要好起來 知道嗎

有時候我對你不知所措 但我對你沒有失去關懷

要怎樣 你才能好一些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不喜歡你那沒有力氣的笑容 可不可以好好的愛自己 

然後再試試看去愛 不要這樣封閉自己 

傷害你的人過得如此心安 你又何必這樣對待自己 

 

相信以你我的默契 你知道我在說你 沒錯 就是你

不寫名道姓 是因為 我只想做些事情就算微不足道也想保護你

 

 

 

2個星期不見你 好想死 

天 我覺得如此沒有毅力 是不是因為 

就這麼遠那麼近的距離 說服不了自己堅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