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1_副本.jpg

 

有些記憶 並不是特別珍貴

但是 就是會記得一輩子

就算它再不好 

也是自己的

 

大四過得太輕鬆了 

每天除了看港劇 就是洗衣煮飯 

和朋友線上聊天的時候總是被虧

可我真的很無奈的只能說 我就是很閒

 

颱風天 雨一直下 

好吵 好悶 好累 好煩

最近庸人自擾得厲害 真受不了這樣的莫名其妙

 

謝謝阿穎的越洋情報

我明天會記得去會一會阿梁 咳咳

 

此刻 有一份願望

睡前 我向老天爺說

我希望 明天睡醒 就能看到你

 

晚安 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