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165724195_2.jpg

 

我真不知道這是種趨勢還是流行

我就是看不慣受不了女人被欺負 怎樣

你有本事搞兩個女人就不要再出事之後說得有多迫不得已

這種事情沒有你的配合最好這種事情可以發生

 

你該慶幸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對你用辭算仁至義盡了

我就納悶 這年頭 怎麼賤男人那麼多

 

現世報是一件痛快人心的事情

若說女人有錯 最錯莫過於相信你的甜言蜜語而愛你

若說我毒舌有報應 那我就不介意再說 

你再不管好你的下半身 我就看你有多囂張

有本事數十年後 你的女兒被這樣對待我就看你有多理直氣壯

 

有本事 別搞我朋友 

 

鄙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