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像0982_副本.jpg

1年8個月又2天

走著走著 走了這麼多個日子 我倆不可思議的為這數字感到驚喜

即將邁向2年的感情 是不是會隨著時間而堆積得更加堅固呢

在臉書上看了一篇文章 想了好多 

當我的男朋友 你辛苦嗎?

 

  • 必須忍受我每個月『經前激躁症』 還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 必須包容我佔著你另一半的位置卻不留在你身邊呆著
  • 必須體諒我時刻因為忙碌而忽略你 你卻分秒守在電腦前面精神支持
  • 必須接受你生病吃飯過日子都是一個人 卻要笑笑說你不寂寞
  • 必須承受我風似的出現再匆匆的離開 隔著機場的玻璃你還要打電話給我說『掰掰親愛的』
  • 朋友看電影都做情侶席 你只能發信息給我說 『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看電影』
  • 必須接受我的任性 總是對我說沒關係 下次不要這樣就好 就算你知道我還是會一樣
  • 每天都擔心我過得好不好 冷不冷 老是托朋友照顧我
  • 定時上線 把事情排開 都為了上線視頻讓我能一直見到你
  • 情緒不安的時候還要一直安撫我 努力給我更多的安全感

 

等 等 等 

寶貝 再等我一年 好嗎

這一次 我會重新規劃未來

這一次 我會把你納入首要考量

這一次 我會想盡辦法留在你身邊

這一次 不是說說而已 我想和你在一起

這一次 我想好好愛你 而不是一味的享受你的付出

 

謝謝你 讓我自由翱翔 

謝謝你 堅守這份關係

謝謝你 把我照顧得比自身還好

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 如此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