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9_副本.jpg

上次在新山等綠燈的時候 看見這個 太牛了

是誰的創意去把紅綠燈弄成這樣 遠遠望去 帥斃了

 

為了企劃寫作的寒假作業所以看了幾本激勵書

沒想到在我面對窘境的這一刻居然生效

開始轉運了吧 是的 只要我不鎖住負面情緒

 

我終於修到我想要的瑜伽課

我終於有點動力去完成必須重做的功課

我終於考上了世新電台的DJ

 

 

我喜歡我們的默契

就算靜靜的 你也能知道我想吃什麼

就算默默的 我還是如期盼地接到你的越洋電話

我想你 好想你

 

我有很多好朋友

但他們都不在這

就算有再多的新朋友

始終覺得空空的

 

不是南院很好

而是好人都在南院 哈哈

 

妮妮說週末也會下來找我

謝謝阿嬋把我放在心上

麗芸要好好照顧自己

 

蔡卷恩

寒假結束 

結果我們還是沒見面

怎麼回事

 

感謝寶貝5天的陪伴

手緊緊牽著 在dangabay鬧著

多好 明年 後年 未來 

都一直這樣 下去 

 

很開心見到思琦小天詩穎雲恩

一起吃午餐的感覺就像當初的新聞系一樣

回來台北一週還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有目標是件壞事

盲目地跟隨計劃進行 只會發現越來越多的盲點

當初做這樣的決定是不是錯已經無從證明

但此刻我真的相信 有一天我會自己搞垮自己 

 

 

 

我想念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