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d7214b3a74b4e33a4666c9f3433e7d.jpg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可愛 女人說過我的話真的沒有錯

我始終學不會的就是看人 永遠分不出一個人的好與壞 一直縱容別人鑽縫隙來傷害我

 

呼 果然是個考驗人性與智慧的人生啊

有些事情 明明很離譜 但是就是有人為了自保而產生了

這時候能做什麼 繼續沉溺在這樣的花花世界不是我的風格

有句話真的很有用 如果不想被別人傷害 就會對外來的刀劍視而不見

喲 真的是有道理 唉 反正這種事情 兵家常事地不斷發生

也好啦 總要發生一些事情 去接受一些新事物 淘汰些舊事物

 

畢竟解釋等於掩飾這個道理我曉

愛怎樣就怎樣 反正不是第一次背這樣的包袱

習慣習慣就好 LOL 哈哈哈

 

我已經擺脫主觀態度嚕~

何必去耿耿於懷別人如何去解析自己的說法

頻率一樣自然覺得順耳 頻率不對的說什麼都是錯的

也是啦 這是人之常情 tone不tone這種東西 真的不能勉強

 

為一位朋友特地空出來的時間 現在真的是空著

JB要喝茶的朋友 留言給我唄 哈哈

呼 頹廢了好久 發生了好多事情

 

人生果然無常 這一秒不曉得下一秒發生什麼事

這一秒也預測不到下一秒會失去什麼

要好好學會把握 而且要珍惜

 

娃哈哈 畢竟 要向傑希還有室友這般朋友不多

吵架吵到亂 都還可以坐在一起喝湯 多好

說的沒錯 我們長大了 ^^

 

嘿 期待明天的台北101 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