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5_副本.jpg

因為有期待 所以壓力是百倍大

 

第一次踏入攝影棚

第一個感覺就是

 

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一組 來自台灣 大馬 大陸

 

大陸朋友說 我有沈陽腔

 

==|||

 

來到這裡 還是擺脫不了 中國腔?!

奈啊餒~

 

 

說真的 沒有技術基礎 真的很艱辛啊

我被安排負責聲音製作

看到那個儀器 多到我昏昏

整個節目30分鐘 我要忙足30分鐘

我單是想 就心驚膽跳了

而且 我要做的 都是live的東西

我的天空 我的抗壓程度沒那麼好啦

我怕啦 哎喲

 

 

我說啊 我閃到腰 眼睛又發炎

然後又是忙碌的時期

我的室友看著我 既擔心又無奈

尤其是我那紅腫的雙眼

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

居然還敢出門去上課

 

換作是在南院 我肯定躲在房間不出門了啦

 

我說啊 寶貝最近很好

每天都上網陪我

知道我不舒服 一整晚都不出門

 

然後都能聽他live guitar

我忙著做功課

他忙著播一些抒情的歌曲

然後說說話

偶爾來點吉他

 

他 是專屬我的電台 =)

 

我說 很抱歉

對我的roommate 還有我的coursemates們

我不會技巧 不會技術

我希望我不是害群之馬

承蒙你們照顧咯 XD

 

今天第一次上葛大衛老師的課

夠力 他說話 很震撼的聲音 LOL

我也想 像他那樣

當然 我沒有那麼大的野心 要拿個金鐘獎

但是 我希望 我至少有他10分1 的水準吧

 

『我相信 堅持 和 努力 能給我帶來很大的成就感』

 

葛大衛老師 也認同餒~^^

 

 

 

是時候 專心去聽聽 耳機裡傳來的聲音

一整晚 都隔著熒幕陪著我做功課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