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12_副本.jpg

一年前的照片了說 但是現在看了 很愛這張

 

 

沒錯 我現在 很emo

或許 我真的太高估我自己了

2年 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容易過

來到這裡 不是隨便混混就可以

這裡和南院 差太遠了

 

謝謝roommate

說了很多話 鼓勵我安慰我

我也希望 能像你說的那樣

這樣

現在存在的問題 就不會存在了

 

 

 

不小心高調了

媽的

 

收斂 再收斂

不想應酬閒雜人等

不想介入任何是是非非

一次又一次的接近驚悚的瘋狂

讓我一度想遠離這樣的相處方式

 

 

冥冥中被安排經歷了無數次的現實考驗

就必須從中學習並且進化自己

經驗告訴我 這裡 將會是下一個是非之地

 

我只想安靜地度過

然後默默的回到 我從哪裡來的地方

 

 

媽的 給我一個哭的理由

我需要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