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06_副本_副本.jpg

去了鶯歌一趟 拜訪了叔叔阿姨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認為

我出門遇貴人

 

在南院 有個好室友還有好室友的好媽媽也就是我姨婆

在台北 有個美室友還有爸爸的朋友的老婆的妹妹兩夫婦

 

謝謝叔叔阿姨的招待 給了我很多日常用品

請我吃午餐 還有給我秋冬季的衣服

讓我和室友2個不好意思到要鑽進洞裡了><

 

大姐說啊 我已經3年沒有在家過中秋了

什麼時候 我才能回家和他們像以前一樣

吃月餅聽著KENNY G點50個燈籠掛滿整個車房

聽得我心都down了 我想家 我真的想回家

 

去年的中秋 我還在南院

和大夥提燈籠和寶貝手牽手散步

今年的我 吃飽了飯掛在電腦前等著寶貝上線

還是一樣的 有他陪著我過中秋

但是 不同的是 我們對的是視頻裡的對方

想念你手心傳來的溫度

 

台北 是一個很悶熱的地方

但是 風也很大 吹得我傘都歪了

我只是不小心忘了擦防曬油

結果 我的腳膚色變沉了 我的媽呀

 

我說瑜伽 真的不錯

可是 對於那個動作要我躺下再起來

類似sit up的東西 我很囧

室友大笑我的滑稽

我說啊 我也受不了我的笨拙

想像一下 真的很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羅嗦了一堆 其實要說的重點就是

中秋節快樂

 

ps:雞蛋 昨晚的pixnet肯定有問題啦!這篇 遲到了 但還是祝福大家 昨天中秋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