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零年的五月份 会是今年里发生在最多特别事情的一个月份 开端 迎来了 人生中 第一次和情人共渡的21岁生日
今年的日子过得比较颓废的关系吧 我完全没有准备好要怎么庆生呢 当日历翻到了五月份的时候 我才恍然大悟地紧张 天啊 时间过得太快了
生日前一天 刚好劳动节 大家一起出去走街 看中了一个包包 但他一直怂恿我不买 原本很懊恼 可后来突然觉得 他有计划 XD
晚上 吃宵夜 吃饱了要回家的时候 上车 傻眼 我的座位上 有一份礼物 瞬间感动 我知道 那是我要的包包
虽然知道 他会送我 但是 还是想了很久 他怎么逃过我的法眼去为我准备礼物 哈哈
生日 小小的浪漫 精心的安排 凌晨好冷 他开了2个小时的车程 载着我去到了我想去的海边
天空 开始亮了 深蓝色带点桃红色 虽然看不到太阳升起的画面 但是他身后拿出了一个蛋糕 换来我的一声惊叫 哈哈
他 比我想象中 还心思细腻 抓准时机给我一连串我意料中却又出乎意料的惊喜 谢谢你 那么用心 =)

IMG_2939.JPG


感谢帮我庆生的你们 贤妈 思琦 小天 芸恩 小豆 豆嫂 aheng
还有那份 DIAMOND CHARM CHARM 我舍不得用的说
我说思琦 还好你没有送我性感内衣 @@ 我实在被你惊吓 你居然有这样疯狂的想法 哈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 都没有好日子过了 泻肚子泻了十一次 还泻到脱水 @@
胃痛 肠抽筋 什么鬼毛病都出来 一个月看医生看了200块++ 不算还好 一算就被这个数额给吓傻了
最辛苦的 还是我的爱人吧 唉 可怜的他 在学校 他上课 我躺在救护室 结果 他翘课来救护室看着我
载我看医生 做我的男护士 可他说 我的药太多 时间又不一样 他有点乱 XD
第一次煲南疆+蜜枣 给我祛风 第一次学说马来文的泻肚子就为了帮我去诊所买盐分
第一次学煮白粥给我吃 然后为了让我乖乖把粥吃完 他居然陪我吃了3天的白粥 ><
半夜3点起来煮热水给我吃药 还不敢睡觉直到5点半我把第二轮的药吃了才安心睡觉
帮我盖被涂风油还要按摩让我舒服一点 我一句话说我想喝水他就扑扑扑冲下楼倒水给我喝

天啊 一股强烈的冲动想要嫁给他! 哈哈哈

说说而已 大家不要紧张

熬了那么多天 我终于好了 呼 吓坏了身边所有的人
还吓坏了远在家里的老妈 差点就要飞过来看我了 == 她 还真激动

毕业典礼 就快到了 对于这个很重要的日子 我已经失去了太多的期待
就这样吧 不过是一个转折点 只是 这一个典礼 正式结束了我在南院的日子
毕业典礼结束 我就必须回家了 离开这里所有的一切 离开宝贝的身边

我知道 我会不习惯 他说 他也会
我怕我会在机场来不及转身就先掉泪
呼 什么都别想 好好珍惜剩下的2个星期

五月份 刚过了一个星期 可是 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女人 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好好照顾自己 过去让它过去 重新开始 绝对会是好的开始
我也快要出发了 只希望 那里 真的可以 让我摆脱一些该死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