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新山快1个星期了
每一天感觉很忙碌 但是却不知道在忙什么鬼
发现 我居然还没有见到那个臭女人一面
发现 我从回来就一直病倒现在 扫兴 ==
发现 我好久没有上来我亲爱的部落格打扫打扫了


比赛 开始有了一点点的意义
集训 录音 广播 接下来的户外拍摄 和造型拍摄
这一次的决定 我开始模糊是否真的可以帮助我
但是至少 现阶段 我有一个桥梁 让我找到一点点说法
去说服我自己 其实一直在为梦想奋斗着


在这里 要谢谢所有 在星期一online收听我线上广播
你们的收听 就等于投票给我了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还知道 有一些朋友 为了听我的广播 还很准时地守在电脑前
有些 还很努力的和宿舍的网速抗战 虽然失败了 但是你们的用心 我铭记在心
谢谢宝贝 从一开始 到结尾 都忙着share facebook,msn,打电话
就为了帮我提高一点点的人气票 然后还要和塞车的马路比拼赶回家
还要在广播结束冲下来载我


结果 广播结束 我的声音 严重挂彩
现在打电话给我 就可以听得到我感性的声音了 哈哈
可我生病 就辛苦了宝贝 >< 对不起啦 我会努力康复的
我知道 你一整晚都没有睡好 一直醒来看我有没有发烧 ^^
然后 还要忍受我pekcek时候的无理取闹


回到了南院 很多陌生的面孔 顿时让所有的熟悉感降低
但是 还好见到很一群老朋友 大家都不厌其烦的往南院跑
想必 除了我之外 其实大家都还是很眷恋在南院的生活吧
虽然说南院并不是什么好学校 尤其是提到毕业典礼那件事我就生气


对不起啊 朋友 我知道这几天我很难找
我不是忙拍拖啦 真的 但是呢 我就算在电脑前面 我也呆不久
因为 生病嘛 会忍不住睡着 哈哈哈

要找我的话 就叩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