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做一个关于lomo摄影的电视访谈 @^^@
但是 要找到古晋有这样的人 很难 T^T
谁可以帮我 唉

唉 感冒啊感冒 弄得我昏昏的
一整个人就是站不稳 唉

撞车了 莫名其妙的撞下去
重点不是我有错在先 但是我却不能不赔 囧
不过 还好 他车啥事都没有
偏偏我的车头扁了 我的小鹿真脆弱
不过 换个角度来说 这样的小鹿可说是伸缩性强
因为 老爸用手随便敲敲 我的车头又恢复原状了

看住这些有看没有懂的assignment
我还是怀疑我是不是不该来电视部门 好难哦
从概念到策划 然后写稿 再来timing
还有时间流程 技术组和灯光组的时间表
还有主持人的问题 嘉宾们的服装和回答时间计算
唉呀我滴嘛 怎么这么难

好晕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