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谁说拿着地图走 就不会迷路
就算指南正清楚的指着方向
就算你很清楚知道你要去的方向
但是 当来到路口 看到更多的路口
原本以为平坦的路 就会变得复杂多端
我说我有自己的计划自己想要的未来
说小人多时很麻烦总让人折腾
可说贵人多有时也会让自己陷入混乱的状态
虽然说现在的趋势不差亦或者可说是不错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得到我想要的
可却要我原本的路线做一个绕圈圈我又有点不安
我实在害怕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
此时此刻犹如站在分叉路口
必须为接下来的路程作出抉择
我害怕抉择我害怕后悔更恐慌未来
五十五十的抉择真的会让我陷入左右为难甚至停滞不前的状态
能不能有更好的办法帮我解决这一切
我是个输不起也承担不起任何一点闪失的未来
因为我不想对不起我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