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一部 可以左右我的情绪还有呼吸的电影

如果 世界真的末日了 那布满恐慌和呐喊的空气 会是怎样

那时候的我 或许在台湾 或许在家 或许 我可以奢望 躺在你怀里

荧幕被塑造出无助的眼神 却深深揪住我的心和思绪

好多个如果浮现 好多个假设未来 无可否认 我很感性 真的





如果 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 我可以紧紧的抱着我的家人

我希望 我的家人 也包括你

我希望 我可以 再听你说一次 我爱你

我希望 我还可以 再说一次 我爱你




2012 弄到我很down 唉






以后很难见面了 答应我 不要忘了爱我 好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