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买嘎
我快抓狂了
我已经第N次的狂喊 我很显啊~~~

这两天 睡醒了
都还要看着天花板 好好地想一想
除了看电视以外 还有什么事可以做
今天 难得老弟也在家
我闷到想跟他来一场架 ><
天啊 我宁愿读书上课 也不要没事干呆在家啦

还好电视不知哪一台的
重播我老公阿梁的微笑pasta
稍微打发了下午的时间
然后 晚上 老妈看着无聊到在算头发有几根的我
终于吐出几句像样的话
耶~ 逛街去~哈哈哈哈

花了60块买了2件上衣1件裤子
是便宜到~
哇哈哈哈 不过 看着行李箱里的衣服
就有股冲动想把整个衣橱的衣服都换掉
旧的旧 颜色褪色得厉害 再不然就是布料差的松了
啊不过 想想而已啦 怎样都还是要顾虑我的钱包呗 哈哈

唔 那我该要好好想一想 我要不要验血了


loading..........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