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样 才能顺利的往前走

还要多少的时间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强心剂

让我还有力气往前踏出步伐




好想用力的呼吸

说服自己 这里的空气还是有我的

可为什么 呼吸越来越困难了





认真的搜索网页里

找寻我要的资料




是该为下一步策划了









妈妈 抱歉 让你担心了

生日的今天

我却给你这样的礼物

你反而还要安慰我 呵

我很失败 是吧

我还是没有办法 让你放心

可是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我会努力当一个 让你光荣的小孩






该离开了 该去哪里

心里有底了





这里 好似

找不到东西 让我牵挂



好事






小丑 要加油

要像丑小鸭一样

变成耀眼的天鹅







妈 生日快乐

爸 父亲节快乐



『决心』


『坚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