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你的我都爱

不管是好的 坏的

丑的 美的

难过 或是开心的

只要是来自你的

请你相信我

我可以陪你度过每一个难关

请你 请你不要再想离开我了好吗

请你不要离开我 我会怕 我害怕

 

直树哭着对湘琴说的告白

太有幸福的feel 直接爆点

 

 

幸福 是什么

 

恶作剧2吻

很久以前的偶像剧 我却花了好久的时间才看完

 

心里都是剧情带来的甜甜

 

 

心里一些莫名的分子在蠢蠢欲动

 

再一次警告自己

 

 

 

不许谈恋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