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 再一次问我 实习的事情 其实 现在说实习 好像早了一点
但是 算了算 进入南院1年多多 仿佛是昨天的事
不知不觉 09A 就这样结束了 还有2个学期 便要告别我的大专生涯


追逐梦想的道路 免不了会有绊脚石
从一开始 鲁莽的闯 到最后 学会欣赏过程
到现在 患得患失 开始捉摸不定 前方的路 它在哪里


习惯了计划行事 习惯了给自己一个目标 但当进行式遇到被迫中止的理由
说不出的挫折感 一再的让我开始怯步了 到底 该怎么做
才能让偏离的一切 回到原有的轨道上


没有什么东西 能够阻挡我准备飞翔的翅膀 偏偏 我栽在健康的问题上
没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不是我能选择的 但是 我还是必须接受了
梦想 与 健康 是个成对比的锯子 只能拉向一方 才能继续接下去的动作


健康成了枷锁 我不想放过自由 挣扎


原本清晰的道路 突然乌云密布 看不见 下一个路口 我该怎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