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的疗程 很快的 就结束了
今天 治疗师用的力道比之前重了一点
不过 目前为止 还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酷酷的治疗师 本来就够有魅力了
结果 他今天居然会和我开玩笑
虽然还是不笑的表情 但是 就是这样 实在是迷人耶~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物理治疗 还外加了“电”疗酱
哈哈哈哈哈

脊椎的康复状态 比想象中的快
这对大家来说 更对我来说 是件莫大的好事
毕竟 只进行了5次的物理治疗 就能有这样的效果
说到这里 我还真要沾沾自喜一下
这一次 我可是很认真 也很有耐心的去做好maintenance的动作咯
不敢蹲下 不敢动作太大 不开车 不走太多路
不走楼梯 不过动 还要一直坐着躺着
== 我可是过动儿叻! 真是要我的命 哈哈哈
最主要 我不能逛街 哇老诶 哭死我
虽然 现在 还是不可以 但是 至少 我得到的 是一个好消息
就有欣慰的感觉了 这样 我倒还服气 哈哈哈

其实 这次假期 如果不是要做物理治疗的话
时间 倒还蛮够用的 可是 就偏偏有个治疗卡住 ==
很多东西 做了 半天吊着 不做 又觉得浪费时间
我的广播剧 还是没有时间做第二集
不管了 明天 管他刮台风 还是暴风雨 我一定要做好第二集
绝对 不允许 我的广播剧 难产!

假期 不像假期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 显掉 啊~~~~ 我要玩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