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 每一天 都很忙
可是 却不晓得 自己在忙什么
所谓的忙 或许 只是因为 时间流逝得快
来不及 去完成一些想完成的事吧

越是忙 越是空虚
生活 空荡荡的
每一天 都过得 魂不守舍

明天 出去唱歌
好久 没唱k了
话说 一直嚷嚷想去
却挤不出时间的说

还有2个学期 就要毕业了
接下来 要做些什么
我的planning里 居然找不到这一块
顿时迷茫了
我 还来得及重新调整步伐吗

和妈妈通电话的内容 变少了
开着视频 各自都在做各自的事情
偶尔搭个三两句 只有我一直努力的找话题
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生活 居然找不到分享的动力

想家了

才从家里回来一个月
我又想家了
在这里 有点找不到寄托
比起以前 我更像个游子




看不见底的黑洞 我深陷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