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 我可以不再触碰 心里这隐形的界限

我以为 只要做好防备 这一切 不会一触即发





我很脆弱 是吗 对不起 我很努力在坚强

我可以在失去依然保持笑容 可是却无法掩饰心里的失落





我以为 我可以 就这样 离开

原来 我还是哭了 面对我的执着 却必须放手





谢谢你 愿意聆听这一切

谢谢你 给我最实际的力量

你的一句话 我哭的稀里哗啦





好久 没有这样




痛痛快快的说 把这些 都说出来

找不到一个倾听的 憋在心里 久了 就麻了



谢谢 除了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怎么说

当被浇熄的火苗 决定 自生自灭的时候

谢谢你 给了火苗重生


你的一句话 就够了 能不能 会不会 其实 已经不重要了





“我很想听你继续广播”


“你答应我,继续回去广播”

“你答应我,你想吃baskin robin的时候,我都请你吃”








谢谢你 真的



只是




已经不重要了






今晚 我哭了


因为 你


彻底感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