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风漠
差点 搞疯我
凌晨1点半
奇痒无比
就爬起来 看个究竟
原来 出风漠了
把家里都翻了好几遍
就是找不到药
没办法之余
只要敲门叫醒正在开船的老爸老妈
他们看见我脚上红红的班
吓着了 呵呵
因为 很大块
手忙脚乱的弄热一碗白酒
加入姜片
用布把姜包起来
沾了那酒 就往我脚上敷
热热 刺刺的感觉

这种情形 持续了一天
看了中医 说是气候冷
造成的
结果吃了药 还是不会好
继续痒 痒得快疯了
痒得忍不住要哭了
妈妈下班回来
看我这样 就叫了弟弟
开车出去买药了
最后 吃西药
效果快 1个小时之后
就不痒了
早说嘛~害我痒了一天
不过 代价 伤胃咯
算了
只要不痒 啥都可以

风漠突然来袭
真是够折腾的
我以为回家了就不会
结果 还不是一样

老爸老妈很担心一下

所以说
我始终 还是让他们担心了

我还以为
这假期都快结束了
都没有吃药 该庆祝一下
结果
功亏一篑 ==


现在 西药的药效还在
一直昏昏欲睡 ZZZ

下星期回学校了
希望 我可以健健康康的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