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 真的是大血拼
血拼血拼 钱包还真的是拼命大出血啊~
哈哈哈哈

啊不过
我真的没有乱花钱哦~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买了啥~~
DSC02157.JPG
买了一个深层清洁的scrub
很不错用一下
RM55.90 很值得耶~
重点重点
我可是买给全家人用的哟~
用意是想拯救两个弟弟的大花脸
实在是让我忍不住想买
不过 真的很棒耶
我刚刚试用了 脸滑滑的
唔~~超爽~
跟大家强力推荐这个
THE FACE SHOP的soft peeling~

还有一个腮红~
一直用的腮红
因为用的太够力了
也因为用了一年
所以 快完了
赶快趁便宜 买了一个
RM16.00

至于那个小小罐的是
阿婵托我买滴~
这个应该不会买错吧
要请丽芸确认一下 哈哈哈
不过 真的很香耶~
我是在柜台那里test的啦 哈哈
Loccitane的哟~
RM41.00

最后那个是人参的mask~
抗老的哟~
澄清一下 是买给我老妈的啦~
这几个星期在我妈身边打转
帮她弄衣服之余
发现她的皮肤黯淡了许多
所以就先斩后奏
买了个mask 帮她敷了
至于为什么要买面膜呢
是因为 她会偷闲玩手机游戏
所以 敷面膜可以在他玩游戏的时候嘛~
方便 省时 她也没法拒绝 哈哈哈
RM7.00


今天买的都是护肤的wor
昨天跟妈妈还有姐姐弟弟出去
是去买衣服 不过
一直很爱买衣服的我
昨天还真是客气地说 哈哈哈

买了一件连身裙
还有一件窄裙
不过 没拍照 哈哈哈

另外呢
刚剪了一个很noob的头发
啊虽然呢
不太想让这颗头曝光太多
不过 想想回学校
新闻系的人肯定会笑死我
那就干脆豁出去了
哈哈哈哈

当当当当~
DSC02149.JPG
话说理发师是JB kulai人的说
不准笑~~~
谁笑谁就是乌龟~ 咔咔

昨天 逛到累的时候
就想吃了 哈哈哈
吃了这个
DSC02136.JPG
砂锅面~~
料多爽口
而且 我本身就喜欢吃汤类的食物
所以 当然是赞不绝口啦~

另外吃饱转过头
弟弟不知道说了什么
很顺口的我就说了一句
“鸡蛋糕”
结果 小弟说
鸡蛋糕?你后面~

==??
啊??
结果 我看到。。。
DSC02137.JPG
可爱到~~~


写了这么多
其实 没有重点
哈哈哈哈


只是 单纯的
想说


我 过得很好
很快乐
哈哈哈~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回学校了
2009年也要来了
我的第五个学期就要开始了

而我的人生旅程
会有怎么样的风景呢?


交给时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