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点半 这个学期最后一科的考试
2点 离开考场 实在呆不下去了 难到~~

回到房间 开始整理行李
归心似箭 很开就整理好了
开始化妆 准备最后一些拉拉杂杂的小事

6点 往机场出发
谢谢思琦开车
再一次麻烦你了 感激
谢谢丽芸跟大婷的沿路陪伴 哈哈
一个人在机场说实在 很寂寞的说
还好有你们陪了我一段时间

8点 飞机起飞了
坐在后舱 够力。。
震到我错觉以为在坐云霄飞车
害我睡不着觉
还震到差点摔到脑袋 哈哈
来来回回那么多次
第一次 感觉飞机飞好快
感觉飞机冲力那么够力
以后 死都不坐后面
不然 我怕我还来不及下机
人倒先傻了 哈哈




回家的感觉
真好

I'm going home
There I am in my bedroom
I'm safe and snug and snoring
and so glad to be there
(Going Home - Satan's Sibling)

假期 正式开始
不需要去想
明天的我 需要什么心情
不需要排演
明天的我 脸上是什么表情
不需要假装
明天的我 会比今天快乐

我 回来了
回到了 我的家
一个 让我可以充电的地方
家 没什么改变
房间 收拾的好整齐
但还是有我的味道
这里的空气 好冷
整个人 缩在椅子上
写着部落 听着歌
窗外的虫鸣声 好熟悉
少了宿舍的吵闹
少了宿舍的夜生活
多了一份休闲
多了一份随意

吃了妈妈煮的菜
没什么特别 家常便饭
但是 吃在心里
感触在心里
好满足好满足的感觉
听着姐姐说 家里新来的小狗有多顽皮
听着爸爸看电视狂笑的声音
看着老妈忙着弄吃的给我
听着老弟告诉我朋友有多想念我
看着小弟那不折不扣的家伙跳suffer
这画面 一直都在
但是 当下的感觉 还是那么的浓郁

是的 这就是我的家
我回家了

一个
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出去游荡了
累了

又再次靠岸
回到了最温暖的家


假期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