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了澡 好舒服哦~~
破天荒的超过24个小时没洗澡
我有种身体快烂掉的感觉 哈哈

今天 一直在忙忙忙
一睡醒 就跟着答玲赶巴士
进到学校
上课 下课 广播
开始一连串的排版弄照片

我相信
从今以后
我对排版这种东西
应该会一听就呕了吧
坐在电脑前面超过10个小时
真的是做到快吐了
哈哈哈
佩服 秋媛还能从一开始就修改到今天
明天的presentation
希望一切顺利 嗯

忙碌了一天
头好痛
可是 看见床角放著的桶子
衣服堆积成山
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唉 要做的事情 还真是没完没了的说


可忙碌之后的松懈
让我有点茫然
感觉空虚了些
哈哈哈 我绝对是疯了

==============================================

这几天的感觉 都很不舒服
为什么?
老是觉得 有些细节变了
一直迁就 得到的
却得到更多的得寸进尺
有时候 还真是 抓狂
确定 一直都是我的问题吗?

==============================================


谢谢答玲的照顾
也谢谢答玲妈妈的款待
这几天 过得很好
吃也吃得很多
又要减肥了 唉

==============================================

好想睡。。。
zzz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